陕西省清洗保洁行业劳动竞赛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清洗保洁行业劳动竞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11:28

  中工网讯 5月23日,陕西省清洗保洁行业“建功‘十四五’服务‘十四运’”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2 0 2 0 年度“银牌杯”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大会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等出席并为优胜单位和个人颁奖。

  赵霞在讲话中指出,广大职工要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能打硬仗、敢于吃苦、勇担重任的优良传统,用饱满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扮靓城市容貌,为人民创造更加适宜的生活环境。要建立健全“工会+行业协会+企业”的竞赛机制,激励广大职工学技能、练本领、强素质,为陕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举办精彩圆满的“十四运”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 阎瑞先)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