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总举办招聘会 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沈阳市总举办招聘会 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

来源:中工网
2021-05-23 15:42

  中工网讯 近日,下岗失业职工张树先早早来到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他精心准备了简历,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他说:“我对这场招聘会很有信心。”张树先来到康师傅(沈阳)饮品有限公司展位前,认真了解一线操作岗要求,并详细介绍自己。该公司HR向他讲解岗位要求的同时,还帮他明确了求职目标。最终,张树先求职成功。这是沈阳市总工会与沈阳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沈阳市“春风送暖稳就业 服务职工促振兴”春季就业招聘会。

  今年,沈阳市总工会继续加大服务就业创业工作力度,将就业创业援助月品牌融入工会主题月活动,把“五大群体”充分就业列为服务职工十件实事之一。进一步加强与人社部门、用人企业等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创业带头人扶持、技能培训、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工作,为企业注入人才新动能。

  此次招聘会共有202家知名企业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计划招工12539人,岗位平均薪资为3000~6000元。招聘会位列前两位的行业中,现代服务业类企业90家,占45%;装备制造类企业33家,占16%。招聘会上,有852人达成就业意向。(据《辽宁职工报》报道 辽宁职工报记者于璇)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