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计量检定人员技能大赛在扬州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计量检定人员技能大赛在扬州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5-22 07:46

  中工网讯 5月20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总工会、团省委共同在扬州举办2021年“世界计量日”主题活动暨江苏省计量检定人员技能大赛。

  今年“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测量守护健康”,目的在于让人们认识到测量在守护我们每个人的平安健康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据悉,自5月12日起,江苏省市场监管部门上下联动,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计量守健康惠民生”系列宣传服务活动,通过公益检测进社区进校园、实验室开放、计量专题讲座、有奖知识竞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社会公众奉献一份精美的计量服务大餐。

  本次计量检定人员技能大赛是江苏省举办的第三届计量技能大赛,选取与健康、民生相关的心脏除颤器计量检测、燃油加油机计量检定、商品过度包装计量检验3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130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将产生18个优胜选手奖、6个团体奖和3个优秀组织奖。

  据悉,这次大赛还是长三角地区优化营商环境立功竞赛江苏选拔赛。燃油加油机项目的前3组选手和商品过度包装项目的前6名选手将有机会参加9月份长三角地区计量技术人员技能比武。开幕式上,部分医疗机构代表作了“测量守护健康”诚信计量公开承诺。(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记者徐嵋 通讯员方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