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市举办美容美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朔州市举办美容美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5-22 07:26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美容美发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近日,由山西省朔州市总工会、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全市第二届美容美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兰现场观摩比赛并讲话。

  李玉兰在讲话中说,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实施“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深入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技术培训、技术比赛和技术交流活动,切实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要引导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就业、技能增收之路,全力打造新型技能社会,助推朔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此次大赛历时4天,共设美容和美发两个专业。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0名参赛选手参加最终的决赛。(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王泽 通讯员王小燕)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