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首批13个“爱心翼(驿)站”正式启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南宁市首批13个“爱心翼(驿)站”正式启用

打造户外工作者和老年人群体的“歇脚地”“加油站”“避风港”“暖心窝”

来源:中工网
2021-05-20 15:05

  中工网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总工会与广西电信南宁分公司共同举行了“爱心翼(驿)站”建设工作揭牌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市首批13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驿)站”同步启用,今后“爱心翼(驿)站”将为更多的户外工作者和老年人群体送去关爱。

  “爱心翼站”是工会组织和中国电信合力解决社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为户外劳动者和老年人群体提供“歇脚地”“加油站”“避风港”“暖心窝”的场所。据悉,南宁市首批13个“爱心翼(驿)站”主要针对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环卫工人、辅警等户外劳动者和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群体,为大家提供一个“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伤可用药”的顺心、舒心、放心的地方。

  南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总工会将把共建“爱心翼(驿)站”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加快推动“爱心翼(驿)站”的建设和使用。同时,该市总工会将与广西电信南宁分公司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完善“爱心翼(驿)站”服务功能,建好、管好、用好“爱心翼(驿)站”,把“爱心翼(驿)站”打造成为服务人民群众的新品牌,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亮点,使“爱心翼(驿)站”真正成为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 景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