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市总工会升级“爱心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晋城市总工会升级“爱心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5-19 21:03

  中工网讯 空调、热水器、冰箱、微波炉、手机充电器、应急药箱、针线包、图书阅览区……近日,记者在山西银行晋城怡翠路支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内发现,这里设施齐全,可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各类服务。这只是晋城市总工会提升硬件水平、强化特色服务、扩大社会影响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市总严格按照晋城市委、省总关于“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总体要求,在升级硬件的同时将工会特色服务不断融入,不仅丰富了爱心服务的内涵,而且增加了服务社会的功能,受到广大户外劳动者的交口称赞。目前,晋城市已有这样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服务点228个。

  据悉,晋城市总大规模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始于2018年,得到了晋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之后,该市总积极联合相关部门,特别是晋城市金融系统,在全面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中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截至目前,晋城市各级工会累计投入建设资金近150万元。不仅如此,市总工会还出台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管理办法,建立了正常退出机制,每两年对“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运行状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考核,对在考核中表现优秀的适当提高补助标准,对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摘牌。(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李麦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