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招聘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招聘月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9 14:48

  原标题: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招聘月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宋洁 马晓雯

  日前,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联合烟台市人社局等部门启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旨在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本次招聘月活动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以市人力资源市场、烟台招聘求职平台、齐鲁工惠APP等平台为依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共举办61场招聘会。

  今年以来,烟台市总工会把保障企业用工,帮助群体就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工会促进就业工作协调机制,持续加强与人社等部门的配合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市总工会与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妇联累计提供1100余家企业2万多个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