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总举办系列文艺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总举办系列文艺活动

职工乐享文化盛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9 08:17

原标题:武汉市总举办系列文艺活动(主题)

职工乐享文化盛宴(副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胡文辉 曾可可)邀请学者为职工讲授党领导下的工人运动史、举办职工经典诵读分享会……近段时间,武汉市总工会举办系列文艺活动,为全市职工送去一场场精神文化大餐。

据介绍,4月24日,由武汉市总主办、武汉工人文化宫和武汉市职工读书会承办的《学党史 知国情 跟党走》武汉市职工经典诵读分享会在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举行;4月28日,市总在武汉会议中心长江厅举办庆祝“五一”大会,还邀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戴文宪为职工讲授党领导下的工人运动史;4月29日,在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举办惠民演出,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表演的黄梅戏经典剧目《女驸马》备受职工欢迎。

此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市总还将陆续举办“永远跟党走·百名先模说成长”宣讲活动、“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职工征文活动、“颂歌唱给党·奋进新征程”武汉职工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山高水长·党旗飘扬”武汉职工摄影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排舞大赛等。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