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帮环卫工人实现“微心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帮环卫工人实现“微心愿”

启动“送爱到家”专项行动,惠及近万人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9 07:33

  原标题:福建省总帮环卫工人实现“微心愿”(主题)

  启动“送爱到家”专项行动,惠及近万人次(副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逸萌)5月17日下午,在福建省环卫工人共享职工之家,“送爱到家”关爱环卫工人专项行动暨2021年环卫职工“微心愿”征集活动启动。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征集闲置物品,经消毒处理后转赠给有需要的环卫工人,目前已征集到各类爱心物资共计1481件。

  据记者了解到,帮助环卫工人实现“微心愿”活动已连续开展3年,并纳入福建省总工会年度为职工办实事项目。此次活动作为环卫工人“微心愿”项目的深化行动,分为3个时间段,共邀请90名环卫工人参与领赠。每位环卫工人凭借“领赠卡”,可领取8件以内的衣服、鞋帽,3本以内的书籍,以及不超过2件的家电和日用品。

  活动由福建省总工会指导,福建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工会联合会、福建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福建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欧丽彬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派发物资共计609件,其中生活用品及电器已领取完毕,书籍仅余25本,衣物鞋包类剩余数量较多。“后续我们将根据环卫工人的实际需求,调整捐赠相关物资的数量和占比。”欧丽彬说。

  福建省总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9年以来,“微心愿”活动资金投入逐年提高,2019年共投入60万元,惠及人数1000人,今年已增至200万元,惠及人数4000人。截至目前,福建省总已累计投入440万元,惠及环卫工人近万人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