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520!成都市总工会邀你来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在520!成都市总工会邀你来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来源:人民网
2021-05-18 21:12

  原标题:爱在520!成都市总工会邀你来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人民网成都5月18日电 5月20日,“520职工婚恋·浣花汉韵 会聚良缘”——成都市总工会单身职工汉风主题活动将在成都浣花溪公园浪漫上演。届时,520位单身青年职工将在浣花溪公园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浪漫相会。

  主办方将从场景打造、体验互动、活动主题等方面设置汉服婚恋交友区、汉服体验区、KOL主题巡游、汉风集市、区县工会特色汉服文化体验等沉浸式体验区,还原汉唐风格的主题场景。除此之外,主题巡游、汉婚主题秀等传统节目也将轮番上演,让单身青年们在优雅古朴的汉风汉韵中,体验古典浪漫,邂逅美好姻缘。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汉服婚恋交友区,将融入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手工艺互动体验、游湖喂鱼、赏花踏青各类风雅元素的交友活动体验,并在现场设置“红娘”现场咨询、牵线服务,为到场单身职工助力。

  “我们将为到场嘉宾选择适合的古代角色进行服饰选择、妆容搭配,完成一次妆造体验。”该负责人介绍,身着汉服到场的嘉宾还将获取游园福利,未着汉服的也可前往妆造体验区进行变装。嘉宾还可在游园中参与互动体验获取积分,兑换汉服写真拍摄等展区福利。

  此外,成都各个区县工会也将邀请企业参与相关区域的主题互动体验,打造汉风文化集市,展示各类工艺品、文化品、美食及表演,丰富活动内容,让青年职工感受传统文化、美食和礼仪文明的魅力。(王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