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举行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举行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8 20:18

  原标题:青岛市市北区举行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匡润金

  为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不断提高工会会员素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5月17日,“凝心聚力 激扬青春”青岛市市北区2021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市北区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和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联合举办。

  趣味运动会在腰鼓表演《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随着第一场比赛龙凤戏珠的开始,各队员两两组队进接力,背靠背夹着球全力出发。一颗普通的球需要两个人协力完成接力,不仅考验的是双方的默契程度,更是对自己队友的信任与配合。现场气氛热烈,一组接着一组,每一个队员都拼尽全力,这一刻所有人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团结一致,完成比赛!

  参赛队员摩拳擦掌,都展现出了自己最高的水平。摸石头过河、多人跳绳、打保龄球赛,每一场比赛大家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其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挥洒的汗水没有使他们退却,更激发了他们昂扬的斗志,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团结的力量,彰显了保安行业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将继续依法维护好广大保安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更好的姿态迈向工作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