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东营市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观史馆、进企业、到农村……

【永远跟党走】东营市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8 15:45

  原标题:观史馆、进企业、到农村……(引题)

  东营市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张晓鹏

  “通过学习参观再次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我将继续在《共产党宣言》精神的指引下,坚定信仰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工会事业贡献力量。”山东东营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孙玉花说。

  近日,山东东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采取观史馆、进企业、到农村等形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首先,东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到广饶县开展参观《共产党宣言》陈列馆暨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调研活动。在《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大家跟随解说员的讲解,参观回顾了《共产党宣言》在世界、在中国、在广饶诞生、传播、忠诚守护和传承发展的光辉历程,追溯共产党人的理论源头。参观完成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来到东营市方兴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参观了南厂区轮胎生产线。通过交流、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为改善职工工作环境而采取的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系列举措。东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薄纯全对企业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进一步发挥企业工会作用,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办到职工的心坎上。

  接着,大家来到“淄水之滨 秀美稻庄”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观摩,听取了“一心、一轴、两带、五区”的发展理念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发展重点、发展目标及发展规划,重点参观了工友创业示范棚——草莓新品种培育园。

  最后,东营市总工会组织大家来到帮扶村——广饶县稻庄镇高刘村,实地察看了高刘村文化大院。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当地的村民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村民年龄结构、参与农业产业项目状况,掌握帮扶动态,征集意见建议。薄纯全表示,市总工会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群众所需所盼,谋划实施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座谈会后,东营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还在高刘村清扫街道垃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