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总工会开展“职等你来”促进就业创业直播招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总工会开展“职等你来”促进就业创业直播招聘

来源:中工网
2021-05-17 08:01

  中工网讯 江苏省总工会近日下发通知,将于今年5月至9月,联合13个设区市总工会开展“职等你来——工会促进就业创业直播招聘活动”。首场活动由南京市总工会承办,将于5月22日上午9时30分在省总工会网信中心举行。

  据介绍,该活动是全省工会促进就业创新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促进职工就业创业作用,上下联动,加大工会就业服务平台的推广运用,提高平台活跃度,真正实现工会搭建平台、创新服务企业,促进职工就业创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以“促进就业高质量,推动创业助发展”为主题,以“江苏工会服务网”就业服务系统为载体,通过问答形式对直播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招聘岗位等进行介绍,供求职意向者选择岗位。活动期间,各设区市总工会将轮流进行承办。在线求职者可参与互动交流,选择心仪岗位。

  通知强调,各设区市总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加强对活动的组织引导,明确部门(单位)和专人负责,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就业平台促进就业作用。要充分利用组织优势,广泛宣传发动。在街道(社区)、劳务市场、劳动力市场、高等学校、人口流动集散地等主要场所,运用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阵地进行活动宣传,将城镇失业人员、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纳入直播招聘活动服务范围。要提前对所属地区在就业服务系统中已注册用工企业发布的岗位信息进行排查,督促已失效岗位信息及时进行更新。根据《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对直播企业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审查,确保该企业基层工会组织健全、民主管理完善,且具有一定规模。(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记者 王鑫)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