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

聊城市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7 07:0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原标题: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引题)

  聊城市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朱琳)日前,山东省聊城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从孔繁森的感人事迹中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奋斗力量。

  连日来,聊城市总工会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除了现场参观,还利用“聊城工会”微信公众号、“齐鲁工惠”APP等网络平台,设置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发布党史学习内容,发动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积极学习。

  “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研讨发言,统一了思想。”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说,市总通过抓住“关键少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具体行动。

  在此期间,聊城市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每周到帮包路段开展卫生清理、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针对老年人群体开展防消费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联合眼科医院开展关爱农民工免费义诊志愿活动。持续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宣传活动。利用多平台大力宣传《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宣传。

  为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聊城市总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扎实开展幸福关爱行动,深化“妈妈小屋”和户外劳动者驿站提升和建设。4月份,聊城市总工会对已建的100多家户外劳动者驿站进行“回头看”,进一步规范户外劳动者驿站的设备配备和制度管理,力争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