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区县工会换届选举全面完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咸阳市区县工会换届选举全面完成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6 08:41

  原标题:咸阳市区县工会换届选举全面完成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马菁芸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三原县、兴平市、旬邑县、长武县、永寿县、彬州市、淳化县、乾县、礼泉县、秦都区11个市区县总工会完成换届选举。

  该市总工会针对全市各市区县工会已届满的实际情况,自4月中下旬以来,全面安排部署做好换届工作,并采取“三举措”力推换届工作扎实开展,受到市委和上级工会组织充分肯定。

  4月12日,咸阳市总召开咸阳市区县总工会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了各市区县工会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明确了完成时限和措施;4月16日,下发《咸阳市总工会关于推进市区县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实行党组成员市区县工会换届工作分包责任制,分片开展业务指导。咸阳市总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地方工会召开代表大会及组成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若干规定》要求,严格标准程序、严肃纪律要求,对选举程序、选举办法、会议议程等材料,明确专人及时解答,确保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以换届为契机,咸阳市总要求在提升整体水平上下功夫,认真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研究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再出发,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上取得新动能、新突破、新成效。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