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能化系统职工参加中国职工微电影创作研讨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近百名能化系统职工参加中国职工微电影创作研讨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5-15 07:27

  中工网讯 5月12-14日,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能化系统职工相聚北戴河劳模博物园,参加中国职工微电影(微视频)创作研讨培训。

学员们参观劳模博物园

  活动期间,学员们参观北戴河劳模博物园,在几代劳模与劳动者的光辉事迹中感受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伟大传承。

  2021年4月,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发布《关于征集首届全国职工微电影节暨第四届“能源中国”微电影节作品的通知》。为办好本届大赛,提升活动的专业性,以制作精良的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向建党百年献礼,组织举办了本次创作研讨培训活动。活动一经通知,立刻获得能化系统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共有石油石化、电力、煤矿、化学医药等行业的70余家企业的职工报名参加。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仅掌握了微电影领域的专业知识,提升拍摄与制作水平,也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安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