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发布十五分钟职工服务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凭“小红卡”享受专属服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发布十五分钟职工服务圈

来源:中工网
2021-05-15 08:07

  中工网讯 近日,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总工会举办工匠话初心活动,发布职工十五分钟服务圈。

  此次该镇总工会发布的服务圈包含6个板块,分别是浦江郊野公园全民阅读文化服务圈;谈家港红色文化服务圈;临港园区党群服务圈;江玮路职工文体服务圈;永康城职工文体服务圈;召稼楼古镇商业服务圈。浦江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15分钟职工服务圈是在原先特约商户的基础上,融入文化体育、艺术、红色等多种元素打造的服务圈,以服务更多职工。“首批六个服务圈都是选在了距离职工工作、生活集聚区步行15分钟左右的地区,职工凭借小红卡可以在这些服务圈享受到专属服务,比如价格优惠、活动体验等类型。”据悉,在首批6个服务圈的基础上,该镇总工会也将继续应用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商户等资源,建设更多服务圈。

  除15分钟工会职工服务圈外,为提升劳动者的幸福感,浦江镇总工会发布了包含为镇内劳模、困难职工提供无障碍设施等十大服务职工实事项目,并为该镇设立的健康医疗服务点揭牌。(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记者 张锐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