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直机关工委为青年干部“充电”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直机关工委为青年干部“充电”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4 15:43

  原标题:沈阳市直机关工委为青年干部“充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5月12日,首期沈阳市机关“思享·青年理论论坛”在沈阳创新天地举行。论坛主题为“学史明志担当笃行”,来自沈阳市委办、市纪委、沈飞公司等7家市直单位及中直企业的青年员工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思享·青年理论论坛”由沈阳市直机关工委联合沈阳市总工会共同举办,通过青年干部走上讲台展示交流,分享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理论武装和业务水平,进而发掘和培养一批有能力、有激情的“思享青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青年理论论坛办成广大青年坚定信仰信念的殿堂,学知识增才干的学校,担使命建功勋的阵地,展风采竞风流的舞台,努力打造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在工委系统掀起广大青年学习理论、坚定信仰,增长才干、勇于实践,修身立德、守规守纪的热潮,全面提升青年干部学习力、发展力和带动力,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