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举办女职工诵读展演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举办女职工诵读展演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4 14:56

  原标题:安徽省总举办女职工诵读展演活动

  通讯员 何雪菲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5月13日上午,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玫瑰书香·家风故事永流传”——安徽省女职工诵读展演活动在铜陵举行。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艳清,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出席活动并讲话。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铜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昌生,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魏蓉等出席活动。

  经过各地层层选拔,12个展演作品入围本次活动。围绕“家风”主题,参演作品以诵读展演的形式还原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家风故事:有两代电力人舍小家点亮千万家的动人故事,有用一份“家庭报”让家风家训代代传承的“创举”,有以一封红色家书引出革命先辈的谆谆教诲……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出全省各地各岗位职工家风建设的成就。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铜陵市总工会、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工会协办,国网铜陵供电公司承办。(摄影 张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