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总工会发布首批劳模志愿服务清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徐汇区总工会发布首批劳模志愿服务清单

来源:中工网
2021-05-14 14:01

  中工网讯 今后,只需动动手指,就有机会享受劳模带来的优质服务。日前,上海市徐汇区总工会和区劳模协会共同发布了“跟着劳模做志愿”第一批徐汇区劳模志愿服务清单,42位徐汇区内的全国和市级劳模推出了6大类40项志愿服务项目,将为全市群众提供专业、精心的服务。

  劳模服务项目涉及生活便民、专业咨询、健康咨询、教育宣讲咨询和培训服务等多方面,其中许多内容都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例如水电维修、为老人送菜上门、加装电梯政策宣传、口腔健康义诊等,为提升市民生活质量提供保证。

  据悉,有需要的市民可关注“徐汇工会”微信公众号,在“汇活动”功能模块中“汇报名”内进行预约。徐汇区总工会或徐汇区劳模协会的工作人员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与预约人取得联系,并在与劳模团队沟通的基础上确定志愿服务的时间和地点。

  记者了解到,劳模志愿服务中颇具亮点,其中将有三对劳模师徒共同为市民提供服务:徐培成、钱文昊将进行口腔义诊,王海斌、程流风将开展房屋水电维修,雷树森、王润达将进行交通知识宣讲。(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记者 裴龙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