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个岗位!沈阳市总工会举办“春送岗位”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960个岗位!沈阳市总工会举办“春送岗位”招聘会

来源:沈阳晚报
2021-05-14 13:25

  原标题:960个岗位!沈阳市总工会举办“春送岗位”招聘会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 吕佳

  5月13日,2021年沈阳市“春风送暖稳就业 服务职工促振兴”春季就业招聘会在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活动,由沈阳市总工会、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共征集202家知名企业参会,针对“五大群体”提供就业岗位960个,用工总人数12539人,岗位平均薪资3000—6000元。其中,装备制造类企业33家,占16%;现代服务业类企业90家,占45%;医科技类企业24家,占12%;教育传媒培训类企业17家,占8%。据会后统计,参会求职者共计3500余人,收到简历4022份,初步达成意向852人。

  在此期间,市总工会联合沈阳市人社局人才中心每周开展线下专场小型就业招聘会,根据就业服务群体小众岗位需求,选择有岗位需求对应企业参加就业招聘会。此外,沈阳市总工会还将推动落实优惠政策,收集汇编促就业惠企政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