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总工会开展集体协商互动交流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盐城市总工会开展集体协商互动交流

来源:中工网
2021-05-14 10:17

  中工网讯 为了探索集体协商互动学习交流形式,创新企业和职工互相交流学习路径,江苏省盐城市总工会利用劳资双方同台演讲、共同分享成果这个平台,让劳资上台大家谈、让职企同台竞赛讲,促进集体协商高质量发展。

  盐城市总工会推出“大家谈”创新举措,改变过去集体协商只完成规定动作,听不到企业行政方的感受,听不到职工的收获,达不到协商、谈判和博弈等技能互相学习的状况。市总工会打破常规,请企业法人代表、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和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代表等走向讲台,走向会场,走到一起,同台讲述开展集体协商的体会、收获以及协商中发生的小故事,劳资双方代表用感情说话、用激情讲事,把集体协商给企业带来的变化、给职工带来的好处生动展现出来,收到良好的促进效果。(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记者刘蕾蕾  通讯员李国保 彭俊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