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3 17:16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徐杨

  5月1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创造幸福——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区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在呼和浩特隆重上演。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王丽红、副主席傲木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全区12个盟市工会和自治区产业工会的33位演讲高手用鲜活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深情讲述了模范共产党员、先进人物们,辛勤劳动、科学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以及在服务民生、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等方面的责任与担当,讲述了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进程中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

  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变电站值班员33号选手乔剑波、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教师19号选手周威和内蒙古一机集团桥箱公司的26号选手刘宏波获得一等奖。

  比赛在内蒙古总工会微信直播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观看人次累计达到28.2万。观看直播的观众们积极踊跃留言互动,为激情演讲的选手点赞,为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喝彩,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