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总工会举行“心世界 新天地”心理知识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总工会举行“心世界 新天地”心理知识讲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3 13:27

  原标题:青岛莱西市总工会举行“心世界 新天地”心理知识讲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那丹

  5月11日,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心世界 新天地”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举行。

  据介绍,“心世界”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平台是青岛市总工会为广大职工免费提供的一款心理服务平台,包括心理知识普及、心理测评、心理档案、心理驿站、心理课堂和心理服务动态等各种板块,职工若有心理困惑,可以在平台上得到专业的帮助。

  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建明为在场职工做了一场精彩幽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有职工表示:“原来我有一些困惑,不知道怎么去解决,听了讲座后,明白了存在即合理的道理,自己要做的不是纠结,而是行动,让自己的心世界明朗,去积极寻找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