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工会残联共同慰问残疾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工会残联共同慰问残疾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2 21:14

  原标题:宁夏:工会残联共同慰问残疾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刘红梅  

  第31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与自治区残联于5月12日联合开展学党史、送温暖、办实事活动,深入银川市爱德精诚盲人医疗按摩所和金阳盲人医疗按摩所,对20名盲人按摩从业工会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中。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两家按摩所,详细了解了从业人员的家庭、生活和按摩店经营状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盲人朋友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按摩服务。金阳盲人医疗按摩所负责人黄小宝激动地表示:“我们一定会勇敢面对生活,认真做好工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按摩行业是盲人朋友最实际、最有效的从业方式,也是他们改善生活状况,实现自强自立的主要途径。近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作为残工委成员单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心实意为残疾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先后向建档立卡困难残疾职工发放常态化“送温暖”生活类救助和节日慰问补助资金83.77万元,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教学用具10万元,慰问残疾工会会员500名。下一步,自治区总工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大对残疾工会会员的帮扶力度,使更多的残疾职工融入社会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树立开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