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组织劳模开展“看家乡 爱青海”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组织劳模开展“看家乡 爱青海”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2 19:05

  原标题:青海组织劳模开展“看家乡 爱青海”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今年“五一”期间,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专列首班列车开行,邀请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20名来自省内各行业的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部级劳模代表免费参加“看家乡 爱青海”活动,开启劳模坐火车游青海的生态旅途。

  青海今年开行的旅游专列以青藏高原生态旅游大环线为主线,途径幸福西宁、梦幻海北、魅力海西、圣洁海南旅游区,并延伸至醉美海东、神韵黄南、江源玉树和秘境果洛的部分旅游县域,串联起青海湖、三江源、祁连山、柴达木、昆仑文化、河湟文化等众多生态、民俗及红色文旅资源。

  历时4天3夜的“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首班专列沿“西宁-大柴旦-格尔木-茶卡-西宁”线路运营,共设计了10多款不同类型的游览体验目的地,类型涵盖生态体验、红色教育和工业旅游等。劳模们先后走进茶卡盐湖、大柴旦翡翠湖、东台吉乃尔湖、乌苏特水上雅丹、察尔汗盐湖、茶卡盐湖等多个网红景点游览打卡。

  据介绍,该旅游专列将开行至今年10月份,专列分设3条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除茶卡盐湖、格尔木将军楼等网红景点外,还在其余线路中包含无极龙凤宫、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等景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