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晋源区总:“职工健康驿站”请你回“家”体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太原晋源区总:“职工健康驿站”请你回“家”体验

来源:中工网
2021-05-12 10:48

  中工网讯 “你的身体最大的问题是寒凉,脊柱也存在问题,需要尽早采取措施,否则会影响供血系统、神经系统……”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总工会开展呵护职工健康专题活动,邀请晋源区机关单位和各级工会的60余名职工走进“职工健康驿站”,听健康讲座、做健康筛查、体验共享设备、接受专家义诊,乐享丰富的“健康大餐”。这是“职工健康驿站”二期工程完工、初步具备接待能力后首次邀请职工进行免费体验,之后还会针对不同人群安排体验活动。

  罗城街道工会联合会干事王婷婷做完40分钟的光疗及菩提灸体验后,又排队体验了智能减压太空舱、机器人排酸专家等高科技智能设备,“感觉后背热乎乎的,按摩力度也合适,非常舒服。”做完体验的王婷婷说。

  据了解,晋源区总工会“职工健康驿站”作为全省首家“职工健康驿站”,在全总电教中心的支持下,于2019年年底签约落户晋源区,并承担山西省联络处的职责。“职工健康驿站”二期工程完工后,总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设有心理咨询区、设备理疗区、营养膳食区、特岗培训基地等,拥有一个由中医康复理疗师、经络调理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营养膳食专家等组成的优秀团队,为职工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周期保障。目前,“职工健康驿站”共计服务1600余人,为职工解答身心健康问题3000多个,有效完成健康数据分析及服务体验,广受职工群众的好评。

  活动现场,台湾国学大师、“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先生的弟子,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李娜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以“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为主题的讲座。她结合自身实例进行讲解,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郭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