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工会多重福利 五月普惠会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扬州工会多重福利 五月普惠会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5-12 10:06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总工会启动会员五月普惠行动,从“强身健体动起来”“读书益智学起来”“看扬州爱扬州游起来”三方面给工会会员送上多重福利。扬州市区的工会会员只要动动手,通过“扬州市总工会”公众号“工会会员普惠”掌上平台就能享受到福利。

  “强身健体动起来”福利在扬州市体育公园、扬州市游泳中心、扬州李宁公园、扬州南区体育公园、扬州宋夹城休闲公园等地都能使用,活动项目有游泳、健身、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网球等近10个项目。其中,有的场馆是定时免费开放,有的场馆是打折消费。宋夹城休闲公园除了运动健身福利外,还向工会会员开放宋城书坊,让会员健身之余享受融阅读、品茗、休闲、下午茶套餐、文化艺术品展示于一体的综合休闲体验。

  “读书益智学起来”福利由市总工会与新华书店、读书会等联合推出“5月读书月”读本好书活动。除了多个书店有工会会员购书优惠外,还举办“建党100周年读书会”“人物传记读书会”以及古籍修复体验、古籍与健康养生、古籍与美食、扬州传统文化、系列亲子教育等线下主题沙龙活动,引导工会会员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

  “看扬州爱扬州游起来”福利由市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开辟了16条市内红色旅游线路和32条市内乡村游线路,参观景点近百个,工会会员可分别选择一二三日游三种模式,凭卡在普惠平台报名参团可享受9折优惠。同时,市总工会普惠平台与扬州世园会组委会联合开辟电子券专用通道,工会会员凭卡可享受电子券优惠价格。(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王槐艾 伍瑞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