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中铁杯”粤港澳大湾区书画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中国中铁杯”粤港澳大湾区书画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2 09:02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中铁杯”粤港澳大湾区书画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范彩燕

  由广东省总工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办,广东省工业工会、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中铁六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中铁杯”粤港澳大湾区书画摄影大赛,5月10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举行颁奖仪式。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谢炳生,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贾惠平,大赛获奖代表、书画摄影爱好者、职工代表、农民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主题为“共绘湾区蓝图 同摄劳动之美”,旨在通过大赛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反映粵港澳大湾区建设者为建设国际一流湾区过程中的劳动场景和工作状态,营造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助力粵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本次大赛于2020年9月份开启,在7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内地、香港、澳门200余家单位,600多名书画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参赛。大赛共征集稿件1300余幅,稿件来源广泛,充分展现了大湾区内众多产业工人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经专家评委会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204幅(组),其中一等奖29名、二等奖57名、三等奖83名、优秀奖35名。

  颁奖仪式前,协办方对200多幅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让书画摄影爱好者和艺术家们互相交流,聚在一起碰撞出火花,为参观者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粤港澳书画摄影爱好者们通过展览开阔更多的艺术视野,提升更高的艺术创作和欣赏水平。

  参观展览后,广东工人艺术团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送来了精彩的慰问演出。独唱、杂技、魔术、歌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震撼心灵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