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开出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开出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2 08:55

  原标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开出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李双行   

  进行常态化下沉,开展“大排查”行动,深入基层一线、企业车间开展“法律体检”……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制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要求各级工会立足本职岗位为职工群众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据了解,自治区总工会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在全区工会系统开展“六大行动”“十送活动”的通知》安排,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清单共41项,涉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素质工程提升、“职工之家”创建活动等各个方面。

  自治区总工会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清单内容逐条认领任务、逐条贯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协调推进各项安排稳步进行。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重点立足本职岗位,对清单内容实行台账管理,及时推进工作进度,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件件有落实、项项有实效。在落实清单内容中力求主题鲜明、贴近实际,创新内容形式,多用鲜活内容、潮流形式,多用职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多做各族职工群众喜欢的事,推动各项安排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