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总工会举办全省工会职工就业服务平台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总工会举办全省工会职工就业服务平台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5-11 14:44

  中工网讯 近日,山西省工会职工就业服务平台培训班在山西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各市总工会职工就业服务平台负责人以及符合开展工作条件的部分县(区)总工会职工就业服务平台负责人参加。

  为提高各市、县总工会负责人使用、管理全省工会职工就业服务平台的水平,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省总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此次培训班。此次培训是借助全总已有的工会就业服务平台的功能和资源,建设全省工会职工就业服务平台,探索面向全省职工线上线下就业服务“O2O”模式,加强工会“互联网+”模式的运行管理,在搭建全省就业服务平台的基础上,对各市、县总工会负责就业服务平台使用管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广泛,有关专家学者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就业服务和家政行业系统常态化运营操作》《服务体系建设及运营新模式》等为题进行授课。

  据了解,此项工作将作为山西省总的一项重点工作长期开展,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动就业服务平台的运行。(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郭丽慧)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