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榆树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网络普惠服务直播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榆树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网络普惠服务直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11 09:58

  中工网讯 近日,吉林省榆树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网络普惠服务直播活动,在“榆树工会”网络普惠服务直播间举行,为全市广大工会会员详细介绍了“一卡一险”方面的普惠服务。

  直播现场,榆树市总工会相关人员以访谈形式,就工会会员卡的三项免费补贴以及职工互助保险等方面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九台农商银行榆树支行相关人员深入介绍了工会会员卡的特惠待遇、享受银行高利率存款以及开通工会会员卡办理“绿色通道”等贴心服务项目。

  全市13000余名乡(镇)街、市直机关、企事业工会的职工、农民工观看了直播,参与了现场互动,直播间关注度达到6.41万人次,累计点赞量5.4万次。直播现场以随机选定方式,榆树市总工会和九台农商银行榆树支行为观看直播、参与互动且参加职工互助保险的工会会员,派送了1000份精美福利品。

  此次活动是榆树市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工作理念的一个重要举措。榆树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网络普惠服务直播间的平台效能,继续以务实、精准、有效的服务,更好地服务职工、普惠职工、凝聚职工,努力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据《劳动新闻》报道 劳动新闻记者 官思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