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翼”站为工会添一双“翅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翼”站为工会添一双“翅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0 21:22

  原标题:爱心“翼”站为工会添一双“翅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蒋少萱 

  5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南宁联合举办了“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仪式,宣布全区首批105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对外开放,实施对老年人群体和户外工作者的关爱行动。当天,中国电信集团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也联合举办了相关发布活动,全国首批2889家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正式对外开放。

  近3年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全区各市、县,与当地工会共建了122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休息场所。活动当天,举办单位还组织了科技助老“乐龄课堂”,由“爱心大使”为应邀而来的30名老龄人用户手把手教授智能手机的使用技巧和方法,下一步,将邀请公安网警为老龄人用户讲授反诈防诈知识。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黄林毅表示,建立“爱心翼站”是为了给老年人和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伤可用药”的顺心、舒心、放心的地方,希望把“爱心翼站”建设成为八桂大地劳动者的“温馨之站”“欢乐之站”“幸福之站”,打造成为服务人民群众的新品牌、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