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为一线职工免费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总为一线职工免费体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0 18:17

  原标题:沈阳市总为一线职工免费体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5月10日,沈阳市总工会“工筑健康、乐享生活”万名一线职工体检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职工康复医院举行。此次体检活动是沈阳市总工会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为职工群众兴办的十件实事之一。也是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会组织为奋斗在沈阳生产工作一线的职工准备的一份真情献礼。 

  体检活动由沈阳市总工会统筹安排并承担费用,沈阳市工会事务与职工服务中心、沈阳市职工康复医院承办。沈阳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统筹设计体检方案,协调沈阳各区县(市)和产业工会分类选定体检人群等体检相关事宜。最终确定此次体检主要面向沈阳已建会企事业单位中在苦脏累险行业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重点安排交通运输、环卫以及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的一线职工体检。体检项目包含呼吸、心率、血压等一般体格检查;皮肤、巩膜、淋巴结、肺部、心脏等内外科体格检查以及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超声等辅助检查,并提供免费早餐及车辆接送服务。

  体检活动分为计划申报、确定日程、组织体检、问卷调查等环节。沈阳各基层工会按照体检计划组织职工报名,沈阳市职工康复医院统筹安排体检,体检结束后开展问卷调查,进一步提高体检服务效果。目前,体检活动已得到沈阳各级工会及职工热烈响应,通知发布当月已有3200余名职工报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