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区总开展关心关爱劳模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文登区总开展关心关爱劳模行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0 18:01

  原标题:威海文登区总开展关心关爱劳模行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于尧 赵敏君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开展系列关心关爱劳模行动,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

  5月7日,在文登区总工会的组织下,辖区内的劳动模范分批次来到指定医院进行免费查体,“工会为我们想的太周到了,每年都组织我们免费查体还有疗休养,真是打心眼里感到温暖。”全国劳动模范王文水表示。

  文登区总工会始终把关爱服务劳模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建立了入户慰问与日常关心相结合的服务劳模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劳模健康管理工作,在全区形成了“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