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们市总工会将关怀送到户外劳动者心坎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图们市总工会将关怀送到户外劳动者心坎上

来源:中工网
2021-05-10 14:33

  中工网讯 为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广大快递员、环卫工人、网约工、货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关爱和精准服务,日前,吉林省图们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30箱瓶装饮用水,送至市内各“工驿站”供户外劳动者饮用,将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户外劳动者心坎上。

  近年来,图们市总工会坚持从职工群众多样化需求出发,不断创新服务户外劳动者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和关爱户外劳动者水平,在全市拓展建设布局合理、数量充足、功能完备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网络,以服务品质提升促进关爱行动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图们市总工会已在全市范围内选点建设了8处“工驿站”,并同步配置了饮水设备、微波炉、桌椅、医药箱、多功能电源插座、充电充气工具等物品,为广大户外劳动者休息时使用。

  “工驿站”不仅是劳动者们歇脚的场所,也是团聚的乐园,小小的驿站有着大大的关怀。市总工会将加大职工驿站建设力度,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前沿阵地,以服务群众实效温暖人心,不断提升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据《劳动新闻》报道 劳动新闻记者 宁志 通讯员 刘桂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