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物业行业职工暖心专项基金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物业行业职工暖心专项基金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5-10 11:14

  中工网讯 5月8日,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物业行业职工暖心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这意味着市物业行业职工暖心专项基金正式成立。

  据介绍,为帮扶困难职工和解决职工临时困难,落实《北京市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实施办法》,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联系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拟设立物业行业职工暖心专项基金,为职工提供多层次帮扶救助。2021年4月8日,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一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正式提出筹备建立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物业行业职工暖心专项基金,提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委员单位和物业职工的热烈响应,经前期调研和征求联合会主席办公会意见,4月12日草拟了《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物业行业职工暖心专项基金管理细则》及《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物业行业职工暖心专项基金捐赠协议书》,4月15日至4月22日正式征求各委员单位意见,在此基础上于4月28日形成定稿并公布,并于5月8日举行签约仪式。5月20日,协议和细则将正式生效。

  专项基金得到了北京天岳恒房屋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北京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北京首开望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北京首开亿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等9家单位总额33万元的捐款。(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