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市万名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杭州市万名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10 10:31

  中工网讯 “免费健康体检送到了工地,让我们感受到了杭州的温暖。”来自山东济宁的李彬彬,是中建八局一公司技术官员村一期的一名外来务工人员,日前,他和同事们一起参加了杭州市总工会送到工地的免费体检,他说,今后将以更加强壮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续的亚运村工程建设中。

  据介绍,日前,“沐党恩 迎亚运 惠职工”——2021年杭州市万名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萧山区亚运村技术官员村启动。为一线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是今年杭州市总工会“十百系列庆华诞 百万职工心向党”系列活动中“为职工办百件实事”内容之一。5月起,杭州市总工会通过送检到工地(作业点)和发放体检卡到医院集中体检两种形式,为2.5万名在杭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制造业及服务业企业和民营企业一线职工,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一线职工,部分申请在杭积分落户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脉搏、腹部B超、女性乳腺B超、十二导联心电图、数字化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空腹血糖、肾功能、血脂、肿瘤五项等。

  为一线职工雪中送炭,为“温暖善城”添砖加瓦,作为杭州市总工会持续多年的一项实事项目,职工免费体检为长年累月工作在一线的职工排查了疾病隐患,让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起到了“有病早发现,无病早预防”的积极作用,一直以来广受职工的欢迎和喜爱。(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 通讯员王钰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