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工会创建“星级”爱心驿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西州工会创建“星级”爱心驿站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0 07:52

  原标题:海西州工会创建“星级”爱心驿站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东主才让)为全面提高各市、县和乡镇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服务辐射面,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总工会日前制定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星级”创建活动五年计划,以“有标识、有场所、有设施、有制度、有监督、有管理、有服务、有台账”的“八有”创建标准建设“星级”服务站点,实现覆盖户外劳动者95%以上,知晓率达到95%以上,入驻率达到95%以上。

  据悉,海西州总工会将根据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星级”创建活动计划,每年分三个阶段,检查评定“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服务站点。力争2021年实现覆盖户外劳动者达到60%以上,2022年达到70%以上,2023年达到80%以上,2024年达到90%以上,2025年达到95%以上。到“十四五”期末,在全州建设60家“星级”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海西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发元告诉记者:“爱心驿站提升了工会普惠化、精准化服务水平,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有助于进一步激发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入会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