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总:当好娘家人 服务零距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山市总:当好娘家人 服务零距离

来源:中工网
2021-05-09 10:15

  中工网讯 近日,白山市总工会和浑江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当好娘家人·服务零距离”职工服务中心开放日活动。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红光参加活动。市总工会、市工信局、市司法局、市就业局、浑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去产能企业转岗待岗职工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相关领导为白山市状元培训学校等4家职工创业就业实训基地授牌,为白山市金旭光广告有限公司等6家小微企业发放吉工“双创”小额贴息贷款270万元。随后,现场人员共同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的服务窗口,详细了解困难帮扶、法律咨询、技能培训、户外劳动者关爱等“一站式”服务功能。

  本次活动是白山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理念的有益尝试。作为服务全市职工群众的重要窗口,近年来,白山市已建成服务中心(站)238家,“市、县、乡镇(社区)、企业”四级职工服务网络平台日趋完善,提前完成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并通过全总验收,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今后,白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以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立足完善服务功能、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探索困难帮扶、权益维护、创业就业、心理咨询、法律援助、户外劳动者关爱等服务职工新路径,真正将职工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多元化、综合性的服务窗口和前沿阵地,为全面建设“一谷一城”、加快推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据《劳动新闻》报道,劳动新闻记者 许翔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