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广西贺州开展专项职工疗休养活动

扶贫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09 07: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原标题:广西贺州开展专项职工疗休养活动(引题)

  扶贫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黄建民 黄琳杰)日前,广西贺州市总工会和贺州市委组织部组织100名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开展专项职工疗休养活动。围绕“休养不休学、重整再出发”主题,以上一堂党课、唱一支红歌、参观一个革命红色传统教育基地、分享一个红色故事、开展一次党史知识竞赛“五个一”的形式,让脱贫攻坚工作队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阳朔疗休养组参观了临阳联队红色史料馆,重走临阳联队抗战路线。队员们表示,自己从生动的红色故事中受到了思想洗礼,从趣味活泼的党史知识竞赛中激发了学习热情,从参观自治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过程中汲取经验,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全州疗休养组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素、责任等内容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参观了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队员们感慨,伟大的长征精神历久弥新,自己受到了巨大的鼓舞。

  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富川富阳洋溪村第一书记蒙炎昌表示,这次疗休养活动,让大家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这次脱贫攻坚专项疗休养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队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为他们开阔视野、交流经验搭建平台,是工会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任务。”贺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职工疗休养,让更多参加疗休养的职工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汲取革命前辈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