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5-08 08:48

  中工网讯 日前,由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主办、天津市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宁河匠星杯”职工技能大赛暨新天钢联合特钢第二届“匠心筑梦”职工技能竞赛在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举行,鼓励广大职工学习技术、钻研技术、争创一流,不断提高职工的岗位技能素质,推动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此次竞赛共计185名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技能竞赛共设置5个竞赛项目,分别为电工、焊工、钳工、煤防、防火。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5个竞赛项目中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此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掀起了广大职工大练基本功的高潮。宁河区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广大职工深入持久开展“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创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打造一批“宁河工匠”。(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吴淑平 通讯员 韩洋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