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总启动公益劳动法律服务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总启动公益劳动法律服务月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8 07:35

  原标题:银川市总启动公益劳动法律服务月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陆成

  “开展公益劳动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是推进公益劳动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有效举措,通过活动能够帮助引导企业和职工提升劳动法律意识、防范劳动法律风险、合规经营发展,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桐菲在5月7日由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宁夏律师协会举办的公益劳动法律服务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对记者如是说。

  据介绍,银川市总工会通过宁夏律师协会推荐遴选了20名优秀律师志愿者队伍,采取基层企事业单位“点单”的方式,从5月初开始集中一个月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益劳动法律服务活动。活动以服务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区为重点,开展劳动普法宣传、劳动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定期在园区、主管机关指定场地设置公益法律咨询处,提供公益劳动争议调解、公证、劳动仲裁、劳动法律援助、企业人事合规治理法律意见等专业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