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南通市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来源:中工网
2021-05-07 13:07

  中工网讯 五一期间,江苏省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一行深入一线,实地考察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南通电信南大街营业厅站点,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快递小哥。

  在南通电信南大街营业厅爱心服务站,葛玉琴一行详细了解站点运行建设情况。据介绍,从2016年6月起,南通市总工会开始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实事项目,切实维护户外职工合法权益。目前,全市共建有服务站176家,投入资金380多万元,服务户外劳动者36.82万人次。

  据了解,近年来,南通市总工会聚焦户外劳动者等“八大群体”实际需求,扎实推进工会爱心服务站建设,贴心解决户外劳动者实际难题。鼓励有条件的站点提供无线网络、手机充电器、雨伞雨衣、针线包等物品,尽量满足户外劳动者的多元化需求。除此之外,南通市总工会根据区域资源特点、使用群体特征、爱心单位特色等实际情况,增加阅览学习、心理辅导、母婴护理、志愿活动等功能,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造复合型站点,切实为环卫工人、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群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当天,南通市总工会还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八大群体”代表。(韩石华 施伟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