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进驻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进驻企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07 08:47

  原标题:湖南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进驻企业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方大丰 王鑫 通讯员陈志铭)4月25日,在湖南省总工会牵头组织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知识产权普法活动中,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中建三局签订知识产权维权共建协议,并授牌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建三局(中南)工作站。此举标志着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正式进驻企业。

  这是湖南省总推进知识产权基层服务工作的又一举措,目的是建立知识产权维权共建机制,提升建设工程领域知识产权保护水平。

  如何保护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一些新工法、新发明?“尊法守法·携手筑梦”知识产权普法活动在长沙县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法律专家通过丰富的案例讲述了职务发明的归属、专利质量的申请、职工离职商业秘密保护等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解答了项目建设者关注的知识产权问题。

  在工地现场,法律服务队还为建设者送上普法书籍,组织建设者共同观看了知识产权保护微电影,并开展了“法律咨询进工地”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