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文工团慰问巡演走进一线工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文工团慰问巡演走进一线工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5-06 15:08

  中工网讯 (通讯员何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5月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中建二局三公司上海火车站C1地块商办项目,走到一线职工身边,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通过舞蹈、演唱、小品等艺术形式,为劳动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150余名一线建设者们呈现了一台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

  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姜清国作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主题宣讲,鼓励当代劳动者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孙文彬致辞,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建设者们致以敬意和感谢,鼓舞广大建设者们满怀信心投身工程建设,用劳动创造幸福。

  节目演出在舞蹈《自豪的建设者》中拉开帷幕,全总文工团与中建二局工会带来的12个精彩节目,有创意经典、幽默诙谐的小品《快递到了》,也有具有敦煌文化特色的舞蹈《丝路飞天》。中建二局工会女工主任沈玲玲带来的歌曲《把一切献给党》、工会干事李文涵带来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送上真挚的祝福。歌曲《送给你》、《双脚踏上幸福路》、《大中国》、《我爱你中国》、《跟你走》、《超越梦想》、相声《欢声笑语》和双人舞《梦回故乡》轮番上场,现场演出氛围高涨,不少工友们情不自禁地跟着节拍动了起来。演出在全总文工团宫栋才、李佳儒和舞蹈队带来的歌曲《百年圆梦》中圆满落幕。整场演出用歌声诠释着劳动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劳动者的热情表达中国梦、劳动美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