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职工风采大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攀枝花市职工风采大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5-06 15:5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通讯员张时芳)五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共同凝聚开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磅礴力量,四川攀枝花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风采大赛决赛在攀枝花学院礼堂举行。10支参加决赛队伍6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在古风串烧《国韵流芳》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通过各种各样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他们在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在他们当中,有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先锋模范;有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者仁心;有不畏辛劳、艰苦奋斗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公安民警、一线职工、新闻工作者、教师等,他们共同在这里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线下评选和线上评选。线上评选是由参加复赛的15支队伍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展示团队风采,在攀枝花市总工会微信平台参加为期7日的网络投票,线下评选是由各基层工会对各辖区、各系统组织初赛并选拔推荐15支队伍参加复赛,经过专家评委选拔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5名专家评委和20位大众评委的评分。最终,市教育工会等4支队伍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攀钢集团工会的舞蹈《英雄花》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