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工运史馆成红色教育基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滨州工运史馆成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06 07:54

  原标题:滨州工运史馆成红色教育基地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李花英)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滨州市总工会了解到,由滨州市总投资建设的中国·滨州工运史馆自今年开馆以来,已接待参观人员万余人次。工运史馆分为中国工运史、滨州工运史、劳模风采三部分,共陈列1000余幅历史照片等珍贵资料。

  滨州市总以工运史馆为阵地,策划了“同心筑梦·携手同行”建设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活动;同时,以工运史馆为载体,滨州市总着力打造工会干部红色教育基地,将工运史馆作为教育培训的教学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定点课堂、工会理论实践的交流基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