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红桥区:工会干部进社区宣传疫苗接种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红桥区:工会干部进社区宣传疫苗接种

来源:中工网
2021-05-05 14:17

  中工网讯 连日来,天津红桥区总工会采取多项措施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红桥区总工会党组按照市委、区委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推动部署,班子成员带头接种,机关干部职工接种率达到100%。同时,红桥区总工会党组还积极落实“党员干部进网格”和“入列轮值”工作要求,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次不分工作日、休息日,主动下沉包保的泉春里社区,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形式,累计联系居民2000余人次,向广大居民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讲解疫苗接种知识,给居民吃下“定心丸”。与此同时,红桥区总工会还派遣机关干部轮流到芥园街卫生服务中心和民族中学临时接种点,协助做好接种人员引导登记等工作,有效助力社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红桥区总工会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工会工作群向全区各级企业工会及广大职工发出《关于积极开展疫苗接种的号召书》,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职工群众知晓率。与此同时,红桥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还主动深入假日酒店、中煤设计院等单位为他们解决疫苗接种方面的现实困难,各部室全员出动,层层压实责任,积极组织发动500余名一线职工和零散就业人员进行疫苗接种,为早日实现“应接尽接”目标贡献工会力量。此外,红桥区总工会还向区卫健委拨付9万元专款,用于购买包括营养品、方便食品等物资的“大礼包”,对新冠疫苗接种一线600余名医务人员开展慰问,为全区疫苗接种整体工作推进提供了工会组织的强大助力。(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秦帆 通讯员 袁鹏)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