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启动职工健康体检暨“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启动职工健康体检暨“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04 15:42

  中工网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职工健康体检暨“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在银川贺兰启动,200名快递员和网约送餐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为职工代表发放了体检卡和装有保温杯、餐盒、毛巾、口罩和消毒液的健康礼包,并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区总补一点、疗养院减一点、企业承担一点”的方式,为全区5万名职工送健康体检服务。同时,为全区5000多名快递员、网约送餐员提供免费体检服务。下一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还将分类分步为其他“八大群体”会员提供体检服务,为更多默默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守护健康。

  近年来,宁夏各级工会将“八大群体”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和“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在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的同时,让更多职工群众充分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快递员金泽旭表示:“加入工会,我们就找到了家。工会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还给我们提供业务培训、法律援助等,让我们找到了归属感和安全感。”(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